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网站!

国家级物联网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

全国工业自动化人才认证培训基地

教育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

国家首批智能新能源汽车“1+X”证书试点培训考评单位

机电汽车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服务进校园活动之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03 10:46:01 点击:

电子智能控制协会电器义务维修活动

     (通讯员 刘作鹏)531日,机电汽车学院电子智能控制协会师生一道,利用周末,在长职科技新城校区开展为师生义务维修小家电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高度认可及一致好评!

    本次义务维修活动是机电汽车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技能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是机电汽车学院分团委、电子智能控制协会承办的一次职业教育实践活动,由电子智能控制协会指导老师刘作鹏带队,队员主要由电子创新协会2019级、2020级会员及机电汽车学院分团委学生干部组成。活动从早上9时持续到下午15时,接待师生50多人,维修电风扇、电吹风、电水壶、电饭煲、音乐播放器、灯具等已坏小家电有20多件。在维修过程中,协会成员还对前来维修的学生进行了小家电安全使用注意事项及日常维护的宣讲与交流。

    在此职教周义务维修活动中协会成员根据自己所学的电子专业知识,积极主动为前来咨询与维修的师提供帮助,此举不仅丰富了学生课余活动,实现了学生所学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的有效结合,在义务维修中协会成员在认真仔细地为师生进行小家电维修及细仔的讲解,突现了他们的精湛技能与工匠精神,更展现出了协会成员的敢于承担,乐于奉献精神,同时也彰显出了我院师生的职教成效与服务社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