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网站!

国家级物联网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

全国工业自动化人才认证培训基地

教育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

国家首批智能新能源汽车“1+X”证书试点培训考评单位

机电汽车学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学生赵子昂获全国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13 15:34:22 点击:

    近日2021“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总决赛圆满结束。我院2020级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赵子昂同学荣获公共英语组二等奖(指导教师:周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高职组)是在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下,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与中国职业外语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办,面向全国高职学生的公益性赛事。自2010年创办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一届,是各高职院校竞相参与的英语语言类赛事。

    赵子昂是2020年春季参加扩招考试被录取到我院电子信息工程技术的一名学生,目前在电信2001班。本次获奖除了指导教师制定了周密的指导计划,从审题立意、框架搭建、句型归纳、技巧运用等方面悉心对学生进行专题培训外,离不开的是学生自己端正态度,顽强拼搏,以工匠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一份耕耘,一分收获”,不断钻研,不断突破,将每一次模拟训练当做一场正式比赛。他认为,参加全国英语写作大赛是为了英语学习成果的检验,目前教学计划课程里没有英语课程,需要不断激励自己,继续学习英语,参加此活动,不仅有助于英语综合能力的提升,还训练了自己的逻辑思维能力,同时开阔视野。他每天在图书馆学习并查阅相关英语资料根据平时指导老师的安排,练习相关写作文体,从5月开始,参加湖北赛获得推荐参加全国决赛,最终获得国家二等奖的好成绩。近期他还在进行专业赛——"湖北工匠杯"技能大赛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赛项的备赛,希望能取得好成绩。

 

 赵子昂同学备赛现场

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