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网站!

国家级物联网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

全国工业自动化人才认证培训基地

教育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

国家首批智能新能源汽车“1+X”证书试点培训考评单位

我院举行首届“新凤鸣订单班”组班暨宣讲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4-22 17:31:03 点击:

4月22日下午,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首届“新凤鸣订单班”组班暨宣讲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招生就业实习实训科科长黄红丽、辅导员余敏、李恺琳以及2019级机电系、电信系学生。

会上黄红丽科长,对首届新凤鸣订单班成功组班表示祝贺,对企业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就进一步深化推进校企合作、加强订单班建设、做好订单班人才培养和组建提出了希望与要求。

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沈镇作详细的企业宣讲,同时高度评价了我校毕业生在企业工作中展现出来的爱岗敬业、无私奉献、锲而不舍,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对我校向企业输送出众多专业扎实、实践能力强、吃苦耐劳的技术技能型人才表示感谢!

2018级机电一体化专业的李庭羿学长在2020年11月到新凤鸣集团实习就业,他为同学们传授他的实习经验和感受。告诫同学们在企业里一定不要焦躁,要能沉的住气,踏踏实实的做好手头的工作,把握好每一个学校提供的学习机会和工作平台。李庭羿的演讲赢得现场阵阵热烈掌声,同学们都有不同的收获和深刻的感触。

订单班”的组建,本着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多赢的原则,共同培养行业紧缺人才。实习完成后,订单班学员通过考核即可进入新凤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业,成为公司正式员工。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