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网站!

国家级物联网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

全国工业自动化人才认证培训基地

教育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

国家首批智能新能源汽车“1+X”证书试点培训考评单位

昆山龙飞光电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5-11 14:18:43 点击:

昆山龙飞光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总投资额2亿元人民币,公司坐落于昆山市综合保税区新巷路68号,隶属上市公司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2010年6月胜利精密(002426)成功上市。集团总部位于苏州高新区,目前已经在江苏苏州、江苏昆山、江苏南京、安徽合肥、安徽舒城、山东青岛、福建厦门、福建福清、广东东莞、广东广州、广西北海、中国香港等地和欧洲的波兰,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等地拥有五十多家全资或控股、参股子公司。胜利精密涉及平板电视和一体机、笔记本电脑、移动通讯、新能源汽车、穿戴设备、医疗等行业,深受飞利浦(PHILIPS)、索尼(SONY)、松下(Panasonnic)、夏普(SHARP)、联想(Lenovo)、戴尔(DELL)、三星(SAMSUNG)、乐金(LG)、冠捷(TPV)、仁宝(Compal)、海尔(Haier)等知名企业推崇,先后获得飞利浦“杰出贡献奖”、联想供应商“钻石奖”,夏普“最佳供应商奖”、冠捷“优秀供应商奖”,仁宝“优秀供应商奖”,海尔“优秀供应商奖”等。

胜利精密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客户创造价值,已取得国内专利近百项,并和客户成立了”联想笔记本-胜利精密联合实验室”,”三星笔记本-胜利精密合作开发实验室”。旗下有多家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先后被授予科技部“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商务部和海关总署“加工贸易转型升级示范企业”、中国模具工业协会“中国精密模具重点骨干企业”、“全国机械行业校企合作与人才培养优秀企业”、“江苏省企业技术中心”、“江苏省优秀民营企业”等荣誉。

胜利精密自创立之初就树立了“主动、沟通、透明、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企业责任,共促社会和谐。

立足现在,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平板电视和一体机,笔记本电脑,移动通讯,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及其它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全心投入、追求卓越,打造使命与责任共融合、企业与员工共成长、企业与社会共和谐的胜利精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