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网站!

国家级物联网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

全国工业自动化人才认证培训基地

教育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

国家首批智能新能源汽车“1+X”证书试点培训考评单位

机电汽车学院学党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1-22 18:37:16 点击:

2019年11月14日,机电汽车学院党总支所属四个支部分别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会严格按照长江职业学院基层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规范要求进行,清点完参会人员后,全体起立奏国歌、宣读入党誓词、每个党员现场缴纳当月党费,然后学习了部分党章内容。

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的说明、习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深入学习习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三农”工作论述摘编》选编;并深入开展向李德威教授学习活动。

学习完后,各支部书记要求所有支部党员会后一定要继续深入、仔细学习相关文件,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并落实到具体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