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网站!

国家级物联网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

全国工业自动化人才认证培训基地

教育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

国家首批智能新能源汽车“1+X”证书试点培训考评单位

机电汽车学院党总支开展4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4-22 16:13:04 点击:

4月16日,机电汽车学院党总支四个支部分别通过网上学习的方式开展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3月6日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小康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物安全和公共卫生安全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总体国家安全观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2020年3月9日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在本次党日活动中,雷君书记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学习入脑入心,在前期分散自学的基础上进行了集中学习。活动初,各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性教育环节,全体党员齐诵《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并足额缴纳了当月党费。活动中,部分党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他们表示:作为党员教师,要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做到与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保持高度一致,在行动上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部分下沉社区工作的同志就下沉工作和教学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雷君、陈卉、李汉江、邓柳、刘作鹏等几位同志从在接到下沉社区通知到目前为止从思想转变、参与工作项目、期间遇到的困难和通过这件事情的切身体会和感触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

最后,党总支书记雷君同志对大家提出要求,2020年不管是对于国家还是个人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从国家层面,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因为疫情的影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希望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从学校层面,我们新校区建设方兴未艾,实训室等教学条件还没有完全建设好,学生复学之前还面临很多工作要做,要求每个党员充分认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的重要意义,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学,继续“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立足自己岗位,在条件成熟的前提下,积极返岗复工,把各项工作完成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