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网站!

国家级物联网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

全国工业自动化人才认证培训基地

教育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

国家首批智能新能源汽车“1+X”证书试点培训考评单位

关于组织参与中华职业教育社2020年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3-06 15:34:59 点击:

各院部、机关各处室、湖北省益康制药厂:

现将《关于参与中华职业教育社2020年重点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社发〔20204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参与课题研究工作。

根据文件精神,我校最多可参与2项课题的研究。请有意参与者在316日前登录学校科研管理系统进行申报,并将《中华职业教育社2020年子(分)课题申请书》及《中华职业教育社2020年课题专家推荐表》作为附件上传至学校科研管理系统。课题申报的有关文件及材料可登录学校科研管理系统“科研项目”—“项目申报”中找到相应的“申报计划”进行下载。因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影响,后续申报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附件:关于参与中华职业教育社2020年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pdf



科研处

 20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