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网站!

国家级物联网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

全国工业自动化人才认证培训基地

教育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

国家首批智能新能源汽车“1+X”证书试点培训考评单位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教科研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5-06 18:40:57 点击:

各院部、机关各处室、湖北省益康制药厂:

根据省教育厅人文社科等课题结题的要求和《长江职业学院科研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学校将于近期集中开展教科研课题结题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按项目来源单位规定在2020年底以前应结题的所有教科研课题(含已办理延期的课题,不含湖北技能型人才培养研究中心课题)。

二、结题材料要求

1.请申报结题的课题负责人将课题结题报告书(或成果评审表、鉴定审批书)和相关结题材料分别形成电子版(PDF格式),并打包发送至邮箱(cjxykyc@aliyun.com)。打包文件命名:“立项时间+课题来源名称+课题名称+负责人姓名”(如:2018年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XX+XX)。课题相关结题材料具体包括:

1)研究报告;

2)研究的主要成果复印件(论文、著作等);

3)相关附件或佐证材料复印件(专利证书、产品图片、推广应用证明、获奖证书等)

4)立项申请书及立项通知复印件;

5)其他材料复印件(如之前办理的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等)。

2.结题报告书(或成果评审表、鉴定审批书)中成果简介字数要求参照相应课题来源结题规范,若无明确要求一般2000字左右。

3.研究报告要求:

1)内容充实,理论联系实际,并紧扣课题研究前沿;

2)围绕课题申报书确定的研究目标及研究内容撰写;

3)概述研究成果主要内容,突出特色及创新点;

4)研究报告中应设置“问题与讨论”板块,明确课题研究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进一步深入研究的主要方向;

5)字数要求参照相应课题来源结题规范,一般不少于6000字;

6)引文原则上不少于10项(包括自己的研究成果)。

4.研究成果原则上应与课题申请书中的“预期成果”一致。

5.所有材料要求一律采用A4纸排版打印,并在研究的主要成果及相关佐证材料复印件中用彩色线条标出:作者姓名、出版或发表日期、项目资助及编号(电子版材料与纸质版均须按要求标出);相关结题材料须按上述顺序进行电子版排版及纸质版装订,并附上封面及目录(具体可参照附件);结题报告书(或成果评审表、鉴定审批书)和相关结题材料分开装订。

三、结题材料提交时限

电子版结题材料提交时限为2020531日前。纸质版结题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1.如需延期结题,请课题负责人填写《长江职业学院教科研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并,变更申请表提交时限与结题材料提交时限相同。

2.结题报告书(或成果评审表、鉴定审批书)和《长江职业学院教科研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可在科研处网站“下载中心”-“结题报告书”和“变更表”中或在科研管理系统首页-“文件下载”中下载(注意要下载与课题来源相一致的)。


附件: 结题材料封面及目录模板(新版).doc



                                    科研处

                                  2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