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网站!

国家级物联网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

全国工业自动化人才认证培训基地

教育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

国家首批智能新能源汽车“1+X”证书试点培训考评单位

机电汽车学院军训学生代表发言稿
作者:yeyizhen 来源:http://gxy.cjxy.edu.cn/  时间:2017-10-25 12:09:37 点击:

 

尊敬的各位领导,教官,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来自机电汽车学院机电一体化的新生汪泽宇,今天能在军训动员大会上代表南区全体受训新生发言,我深感荣幸。              

    带着激动、带着自豪,带着家长的殷切希望,更是带着我们对美好理想的憧憬与渴望,我们踏入了长江职业学院的校园。今天,我们穿上了绿色军装,我们将在军训场上飞扬激情,挥洒汗水,接受一个预备军人式的洗礼,从今天开始,我们将以一名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听从指挥,服从命令,严格遵守军训纪律和作息时间,不随便脱离集体。我们不但要感受军人们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以及不怕困难的崇高品质,也要发扬我们同心协力,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

    军训十余天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要求也很高。我们知道,军训很苦很累,但严格的训练将磨炼我们的意志,铁一般的纪律将规范我们的行为。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威武的气势来展示长江职业学院2017级新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整个人生历程增添新的底色!在这里,我代表所有参训学员庄严承诺:

. 遵守纪律,服从领导;

. 敢于吃苦,认真训练;

.团结友爱,互帮互助;

.公平竞争,争先创优;

.文明礼貌,尊敬师长;

.意志坚定,不当逃兵。

    万事开头难,起步始为艰,这一次军训,是大家充满魅力的大学征程的第一步,也许你们会遭遇烈日骄阳,遭遇瓢泼大雨,希望你们不要躲避,迎难而上,用你们的言行宣告你们的到来,用你们的行动展现2017级新生的青春风采。最后送给同学们一句话: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那么就让我们现在先经历一些风雨吧!

       祝大家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谢谢大家!

                               2017机电一体化专业:汪泽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