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网站!

国家级物联网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

全国工业自动化人才认证培训基地

教育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

国家首批智能新能源汽车“1+X”证书试点培训考评单位

倡 议 书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gxy.cjxy.edu.cn/  时间:2012-06-04 11:07:14 点击:

                                 ——请诚信应试   树优良考风
全院同学、各班级: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又是一年的期末。我们面临的是检验这半年的学习成果的考试——期末考试。
期末考试是检验同学们一学期来学习成果的有效途径,也是展现当代大学生学术修养的重要窗口。“生命的本质从真实开始,人格的尊严从诚信起步”。机电1103班现向全院学生发出“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的倡议:
    一、端正态度 泰然应对
   “态度决定你未来的高度”,“人无信,则无立”……期末考试对于大家来说是代表学年的终结可以解放了。但我们却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它,争取给自己、给家长、给老师、给社会一份满意的答卷。
诚信应考是关乎我们自己、学院风气的大事,诚信作为中华的传统美德不应被摒弃,本着“铸人铸魂、笃学笃行”的校训,发扬人性中熠熠生辉的闪光点吧!
   二、认真复习 积极备考
  “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夜路走多了,总会遇到鬼”…… 不抱有任何侥幸心理,满怀信心地迎接考试。
我们在注重平时认真学习的同时,我们还应该利用期末宝贵的时机,科学合理地安排复习时间,认真总结每门功课的重点、难点,以及本学期学习中所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地制定复习计划积极备考。
   三、严守考纪 诚信应考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遵守考试纪律,不夹带、不抄袭,不携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不协同他人作弊。“诚信考试,杜绝舞弊”考出真实水平,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风格。
   莘莘学子,诚信为本。让我们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考纪,诚实应考,互相提醒,互相督促,营造文明、诚信、健康的考场考风。让我们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交出一份合格的诚信答卷,为学院的学风建设共同努力,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文明、诚信、自觉”的风景线!行胜于言,让我们用行动营造“诚信考试光荣,违纪作弊可耻”的考试氛围,为长职校园带来一股清新的诚信之风!
   最后,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在一个公平、公正的环境中参与竞争,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倡议者:机电1103班
                                                        二〇一二年五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