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网站!

国家级物联网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

全国工业自动化人才认证培训基地

教育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

国家首批智能新能源汽车“1+X”证书试点培训考评单位

工学院2010年度学生活动集锦(一)
作者:ebaitiancms 来源:http://gxy.cjxy.edu.cn/  时间:2011-04-07 20:33:58 点击:

    2010年度我院开展了内容形式丰富多样的学生活动,既配合学校开展了辩论赛、篮球赛、足球赛、运动会、文艺晚会等,还精心安排组织了旨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一系列校园文化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极大地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更起到了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健康发展的良好作用。

学“信义兄弟”感人事迹 争做诚实守信大学生

    2010年3月,“信义兄弟”的感人事迹在这个春寒料峭的季节里,带给无数相识的、不相识的人温馨、感动和震撼,如一阵和煦的春风吹拂着神州大地,我院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掀起了向信义兄弟学习的热潮。3月4日,在院党委周书记的指导下,我院组织学生开展了“学信义兄弟感人事迹,争做诚实守信大学生”的专题活动。

   通过该活动的开展,同学们一致认为,“在当今社会仍然需要诚信,有了诚信才会有尊重。我们当代大学生应该加强自身修养建设,遵守学校的相关制度诚信做人!”

工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营

   2010年3月12日,“工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素质拓展训练营”如期举办。此次活动经过精心筹划,为学生们带来了一场荡涤身心的洗礼。

   院长章汛教授亲临现场并做了总结致辞。章院长指出实施“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是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是服务于素质教育的需要,是服务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需要。该活动旨在鼓励大学生参加课外实践活动的基础上,锻炼大学生的综合能力。它有利于形成大学生自觉参与素质教育的积极导向;有利于动员社会资源服务大学生素质教育;有利于增强大学生自主创业、就业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结束时,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大家认为素质训练不仅有利于他们培养目标意识,更能发现自身的不足,从而更有效地激发学习动机。许多同学依依不舍,有的甚至留下了惜别眼泪,在拓展训练中建立的友谊令人动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