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网站!

国家级物联网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

全国工业自动化人才认证培训基地

教育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

国家首批智能新能源汽车“1+X”证书试点培训考评单位

机电汽车学院关于规范日常教学文档的通知
作者:zhaokun 来源:http://gxy.cjxy.edu.cn/  时间:2013-05-16 13:57:45 点击:

 

为理顺办事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规范教学文档管理,保证教学秩序平稳有序进行,现将本学期教学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几点事项以书面的形式告知。

一、       教师课酬记载表上需填写的专业班级、课程名称、教师姓名等信息须与班级课表上的名称保持一致。考勤记载要清晰,准确无误,并务必请任课老师签字确认。交教务科的时间为每月的最后一周,最迟不超过下个月的第二个工作日,以确保按时申报教师课酬。

二、        周教学工作日志上填写的专业班级、课程名称、教师姓名、上课节次等须与班级课表保持一致。教学日志每周一将上一周的教学日志交到教务科(4200室),可指派一名负责任的学生直接到教务科领取教学日志。

三、        学生单科成绩册上的专业班级、课程名称、教师姓名等信息须与班级课表上的名称保持一致,不得随意简写。学生信息须填写工整、清晰。

四、        任课教师需要调课必须到教务科填写调课通知单,经院领导批准后方可执行。如遇突发事件班主任老师可先通知学生停课或调课,然后请任课老师到教务科办理相关手续。

机电汽车学院教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