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网站!

国家级物联网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

全国工业自动化人才认证培训基地

教育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

国家首批智能新能源汽车“1+X”证书试点培训考评单位

汽车系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zhuling 来源:http://gxy.cjxy.edu.cn/  时间:2017-09-30 11:21:07 点击:


(通讯员 龙华)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1日,机电汽车学院汽车系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教育系列活动。本次见面会特邀汽车系校企合作单位武汉驰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武汉星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北京爱义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荆州之星公司奔驰售后服务中心等公司领导及部分优秀毕业生代表。我院汽车系全体老师及17级全体新生出席会议。会议由席敏老师主持。

汽车系系主任丁礼灯老师首先对所有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为同学们介绍了汽车系专业构成,师资团队,目前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发展的方向。近年来,汽车系狠练内功,紧抓内涵建设,毕业生供不应求,供需比例超过1:3,就业单位均是知名汽车品牌4S店。丁主任热情洋溢的讲话使新生拥有归属感和家的温暖。

武汉驰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鲁孝兵经理介绍了汽车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岗位,薪资待遇,发展前景,并感谢长职为公司奔驰销售部培养了鲁娅莉、董文静这样优秀的毕业生,2位学生在汽车销售岗位工作不到一年就,展现出良好的综合素质,成为公司的明星员工。鲁孝兵经理赞扬长职汽车专业毕业生专业技能过硬,能吃苦,能奉献,还勉励大家好好学习,邀请大家加入奔驰的大家庭。

北京爱义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经理王浩然是汽车专业2008级毕业生,回忆起他在长职汽车专业学习的点点滴滴,感谢他当年的辅导员席敏老师。他介绍说,他当年毕业的第一份工作是洗车,不吃苦不怕累,从学徒做起,十年之后,现在的他已拥有3家4S店,在业内小有名气。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向这位师兄致敬。

汽车专业2012级毕业生鲁娅莉作为恒信集团的销售明星,她的照片被悬挂在集团下属的180多家4S店。董文静(14级汽车电子技术专业现代学徒制毕业生),她介绍说天道酬勤,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让她的技能提升很快,毕业不到一年,她的销售业绩已经超过很多老员工。鼓掌声一浪高过一浪,同学们非常兴奋,表现出对专业的信心。

见面会解决尾声,同学们踊跃提问,并提了很多个性化的问题,嘉宾们予以热情回答。

见面会后,汽车系各专业的老师分别给专业学生做新生专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