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网站!

国家级物联网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

全国工业自动化人才认证培训基地

教育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

国家首批智能新能源汽车“1+X”证书试点培训考评单位

机电专业群开展专业调研(二):赴武汉博昇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zhuling 来源:http://gxy.cjxy.edu.cn/  时间:2017-05-05 14:29:58 点击:

(通讯员 付婷)2017年5月4日,机电汽车学院机电专业群教师在杨可主任的带领下,赴武汉博昇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企业调研。企业代表博昇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主管陈国荣经理主要介绍了公司概况并组织参观了产品生产线,双方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签约授牌仪式等相关事项进行了充分研讨。

“校企合作”是现代高等职业教育发展的趋势。技能型人才的培养离不开实践环节,开展校企合作,是专业快速发展,提高办学综合实力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重要途径。高职院校要办出特色,除了要有良好的校内实验、实训室和教学工厂外,还必须有数量足够、水平较高的校外专业实习基地。通过校企合作,加强了校企双方的理解互信,有助于建立稳定的实习基地。

据了解武汉博昇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光谷核心区域——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武汉大学科技园。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1956万,是一家专注于并行光传输领域相关产品的开发、生产、及销售的高科技企业。公司通过多年努力,已经拥有了优秀的技术研发团队和一流的管理团队,同时依托于武汉国家光电实验室的力量和技术背景,在并行光组件方面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成功解决了并行光收发模块生产所面临的瓶颈。公司在产品研发方面取得两项发明专利。

 与博昇陈经理交流洽谈

 

博昇调研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