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网站!

国家级物联网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

全国工业自动化人才认证培训基地

教育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

国家首批智能新能源汽车“1+X”证书试点培训考评单位

汽车专业学子荣获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吉利汽车杯”纯电动汽车技能大赛团体二等奖
作者:zhuling 来源:http://gxy.cjxy.edu.cn/  时间:2017-12-05 16:18:24 点击:


(通讯员 袁牧)2017年11月26至30日,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机械行指委汽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吉利学院、北京卓创至诚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吉利汽车杯”纯电动汽车装配与检测技能大赛在北京吉利学院举行。大赛共有来自全国中、高职院校的48支代表队参赛。本次大赛比赛内容选自新能源汽车售后服务实际工作过程,比赛标准参照吉利汽车企业维修标准,比赛内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即转换电路搭建、动力电池更换和吉利帝豪EV300故障诊断。

机电汽车学院选派2015级汽车专业学生吴亮明和余文坤参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专业教师的精心指导下,最终喜获高职组团体二等奖的优异成绩。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汽车专业建设成绩。

赛后,机电汽车学院专业教师袁牧和丁明亮参加了在北京吉利学院召开的全国机械行业新能源汽车职业教育集团2017年度工作会议,与会的全国机械行指委汽车类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李春明、北京吉利学院校长霍伟东、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研究与咨询处黄小东、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赵宇、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汽车技术服务系主任吕江毅等领导就新能源汽车职业教育集团年度工作情况、新能源汽车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新能源汽车专业建设经验及教学标准修订等内容做了精彩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