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网站!

国家级物联网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

全国工业自动化人才认证培训基地

教育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

国家首批智能新能源汽车“1+X”证书试点培训考评单位

机电汽车学院教师在2018年机械行业职业院校微课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6-07 14:46:17 点击:

2018年5月24日至5月27日,全国机械行业职业院校微课大赛决赛在安徽芜湖举行。机电汽车学院教师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本次微课大赛由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联合举办,大赛共收到微课作品754件,从2017年12月开始初赛,选拨入围作品,2018年3月-4月份进入网评阶段,选拔获奖候选作品,5月份举行一等奖候选作品答辩决赛,最终评选出奖项。机电汽车学院薛春娥、席敏、章小红老师的参赛作品进入决赛,现场答辩比赛中,我院教师说微课环节镇定自若、专家提问环节从容应答,最终微课作品《注射成型与模具动作原理》、《汽车备胎的更换》获得一等奖。

此次获奖是机电汽车学院课程建设和资源库项目的成果展示,更是学院信息化教学改革的丰收果实。通过此次大赛,我院将以微课为起点,带动课程全面改革,创新教学资源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