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网站!

国家级物联网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

全国工业自动化人才认证培训基地

教育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

国家首批智能新能源汽车“1+X”证书试点培训考评单位

机电汽车学院召开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学习会
作者:朱玲 来源:  时间:2020-10-23 10:31:41 点击:

为推进学院教学诊改工作持续有效开展,10月22日下午,机电汽车学院在光谷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以下简称:诊改)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本次学习会教学副院长陈卉依据学校下发读本《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三十六问”》,从诊改依据、诊改原则、诊改程序,到诊改复核标准、流程、形式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诊改五说汇报和学院自身现状,要求老师重点理解学习学校十一个“五”诊改特色,按照学校“五步”方法再次梳理“五说”,做好充分准备迎接诊改复核。

最后,学院院长张俊提出要求,要求全员教师通过通读和精读诊改读本,加深对诊改工作的理解;教师要进一步深化教学诊改的认识,重结果更重过程,要充分利用好教学诊改这股东风,作为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抓手;人才培养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教学诊断与改进最终都要落在人才培养上,希望全院继续常态化开展教学诊改工作,牢固树立人才培养质量意识,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水平。

学习会现场

教学副院长陈卉解读读本

学院院长张俊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