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长江职业学院机电汽车学院网站!

国家级物联网技术应用协同创新中心

全国工业自动化人才认证培训基地

教育部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

国家首批智能新能源汽车“1+X”证书试点培训考评单位

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与第四届湖北省“我梦见——楚天创客” 大赛获得优秀成绩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11 12:29:2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作鹏)金桂金菊争香竞绘山河美景,一秋一色眷情谱写盖世华章。近日,我院汽车专业学生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在创新创业类大赛中取得佳绩。

11月3日,我院汽车专业学生孙成兵、高鑫伟、万子昂、唐诺彬、高雨函团队的“保护被遗忘在车里的生命——基于区块链接技术的汽车儿童防遗漏安全系统”项目,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经过校初赛、复赛,省初赛、复赛多轮角逐,在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与第四届湖北省“我梦见——楚天创客” 大赛中,双双获得省级银奖。

上述两项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大赛旨在对我省高等教育进行深化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1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获金奖

2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复赛获银奖


3 “我梦见——楚天创客”省大赛获银奖

4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省复赛师生留影